大眼id:只认真嗑cp
wland uid:293323
(wb搜文名,没有就搜补档)

【亮光】男朋友好像不喜欢我了(论坛体)

俞亮x时光,全员论坛体,沙雕糖预警!!

又名:俞亮,你是不是不行?!!

又名:小情侣就是要把狗骗进来再杀!!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设定承接后来的时光 。独立发糖篇,不想看前面的可以不补。(设定:洪河继续下棋,褚嬴实体回来了,沈一郎也和时光下完那局棋了。)

图源:绝美双人图是网络抱图,图上有cr,若有问题可以私信我删图,大家快乐吃糖。



以下正文

——————————————————


方圆市>>>围棋交流区>>>感情求助区


1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如题,我和男朋友是下围棋认识的,已经十年了,他也算是我的竹马了。

两年前一场重大的双人赛获胜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男朋友虽然对外高冷又傲娇,但是对我一直都是有求必应。

可最近,他好像越来越冷漠了,他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2L

爱情虐我千百遍


诶?!我没看错吧,真有人跑来围棋区吐槽感情生活?活久见!

不过认识十年了,厌倦了很正常,楼主放宽心,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3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可这十年期间,他出国呆了六年。

我们重逢也不过就四年,在一起甚至就两年!而且他对我那么好,为什么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




4L

围棋爱好者


等等?!是我孤陋寡闻吗?最近哪有重大的男女混合双人围棋大赛?!

上一场重大的双人赛,还是北斗杯吧?那不是男子双人组吗?!



5L

我cp是真的


欧买噶!下围棋认识的?重大双人赛?出国六年?认识十年?!!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要素全齐了!!!


6L

你是白痴吗


??什么要素齐全了啊?我错过了什么??



7L

我cp在床上打架


楼上也没错过什么大事,不过就是错过一场竹马变天降,破镜重圆,相爱相杀,你追我赶,并肩为王,围棋双子星的绝美爱情罢了~👏👏👏



8L

你是白痴吗


围棋双子星?那不是特指??

等等……

哈啊哈哈哈,艹,我懂了!!



9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你们懂什么了?有没有人出来帮我解决问题?!我应该怎么挽回这段感情?

我真的很喜欢他,我不想和他分开……





10L

北斗杯又称时光杯


如果我解码没问题的话,那楼主不用担心。如果有天北斗杯要取消,和你男朋友不喜欢你了,只有一个真的,那一定是北斗杯要取消了。




11L

围棋业余选手


你们都在说什么呢?解码啥啊?我听不明白?!给我这个劣等生一点学习的机会吧!



12L

乌冬面是面吗


指路→天生克星吵架吵到一半壁咚要亲我,是什么迷惑行为?

指路→天生克星和我表白了怎么办?!

指路→围棋双子星开发布会告白是什么凡尔赛行为??

楼上自己去补两年前的帖子,围棋双子星↓↓↓,再问自杀。




13L

围棋业余爱好者


我靠我靠!!我不想补了,这两个帅哥谁?!我的爱情来了!!!


14L

乌冬面怎么不是面


我的天呐?!竟然真的有围棋圈不知道亮光的?!!楼上果然是业余爱好者,这也太业余了……




15L

亮光头顶青天


要不是太业余,又怎么可能会有人这么想不开,想要往亮光的爱情中间加塞呢?!



16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我好烦你们!!这都能解码?!而且码都解了,还不帮我解决问题?!


17L

做你的起爆剂


光崽,乖,听麻麻的话,回家洗洗睡吧,你男朋友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喜欢你的。



18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过分了啊?!都猜到双子星了?!为什么不猜俞亮?!我看上去就像是会被抛弃的那个吗?!!


20L

你还有我啊


时光九段,你要不要看看自己的id?

而且,根据你们以往的情商对比,只有你才可能觉得对方不爱你了。


21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你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俞亮他现在,连和我一起睡觉都不愿意了……



22L

帅哥狂热爱好者


?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俞亮大神想什么呢?

光崽,你要是和我在一起,我把你锁在床上天天让你陪我睡觉!



23L

吃瓜群众


我去,楼上,你穿件衣服吧!你自己不恶

sin吗?!


24L

我对你可是满分


等等?你们别跑题了,光崽,你快说说你和俞亮大神怎么了?就他恨不得一天到晚把你绑在身上的样子,会不想抱着你睡觉?



25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你也太夸张了,他没有你说的那么粘我好吗?!



26L

记录美好生活


哦~?是吗~?



27L

万年潜水党


新来的,请问是交个9.9,还是直接嗑?



28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嗑什么嗑?!那是以前的事情,我俩现在有矛盾,你们明不明白?!!




29L

亮光szd


行行行,光崽,你先别急,你具体说说什么情况?



30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从他几天前过完18岁生日开始,他就变得很奇怪……

明明白天人还好好的,可一到晚上,非要和我分床睡,我也搞不明白为什么?




31L

爱情虐我千百遍


所以楼主不想和他分床睡,为什么不直接和他说?




32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和他说?我才不要!!

我怎么说?我总不能说:俞亮~你今晚别去客房了,我想和你睡觉~?!



33L

亮光头顶青天


哈啊哈哈哈,我觉得可以这么说!光崽你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这么问完,他要是还能忍住,那不是你们感情出问题了,那肯定是俞亮大神出问题了!



34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我不要……这也太丢人了……




35L

劣等生不要仇视优秀学员


哈哈哈,我这是看到了什么?俞亮终于开眼了,他终于明白只有我才配做他对手了!!



36L

穆白头


怪不得俞亮最近下棋那么冲呢?!原来是想斩断情根啊!哈哈哈哈!



37L

嗑cp让我快乐


楼上混入了两个什么奇怪的东西?



38L

红烧虾


哎呦~!怎么说话呢?!他们哪算什么东西呀!




39L

棒棒糖真好吃


呦,这里这么热闹啊?小情侣闹分手了?




40L

方名人


散了吧散了吧……

就我那师弟,昨天还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就为了给时光买他爱吃的排骨盖饭,他俩能分手?



41L

南梁第一棋士


前天下棋的时候,小光一直对着小亮撒娇喊热。然后小亮就手动给人扇了一个小时的风,还用的是我送的扇子。



42L

沈家二段


大前天,我和时光就在宾馆呆了一个下午,俞亮冲进来的那个眼神,我感觉那是我离死神最近的时候……



43L

白家少女


等等?有一说一,你俩为什么在宾馆?


44L

沈家二段


这不是冲段赛开始了吗?大家都在宾馆,我们在轮流模拟对练而已。




45L

红烧虾


你这算好的了!我大大前天赢了比赛,激动的抱着时光转圈,好吧,虽然是抱得时间久了点。

但你们知道俞亮有多绝吗?他走过来,把我俩给拉开了,说我勒的时光喘不过来气?!

我看时光朝他吐舌头的样子,也不像是喘不过来气啊?!


46L

乌冬面是面吗


啊哈哈哈啊哈,我原地飞升旋转,占有欲爆棚腹黑宠妻攻!这些糖都是我配嗑的吗?!!



47L

母胎solo二十年


阿里嘎多,阿里嘎多!我梦回两年前他们公开时的热闹日子了,我又相信爱情了!!再多来点糖,谢谢谢谢!



48L

劣等生不要仇视优秀学员


这是在干什么?把狗骗进来再杀吗?


49L

荧光粉无敌


顶着我的id,我也得说一句,亮光太秀了……



50L

你还有我啊


话说,光崽去哪了?



51L

南梁第一棋士


以我对小光的了解,应该是在邀请小亮一起睡觉呢。



52L

红烧虾


估计正摇着人手臂撒娇呢……


53L

穆白头


如果我有罪,法律会惩罚我,而不是让我看到这篇帖子,我眼睛脏了!


54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完了,完了,俞亮真的不爱我了!



55L

南梁第一棋士


怎么可能!

小光,你别胡思乱想,小亮心里全是你。



56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呜呜呜……我刚刚站在浴室门口等他,他一出来我就和他说:“俞亮,我刚刚顺手把被褥理好了,你晚上……和我一起睡吧。

不过我没有其他意思啊!!我就是……就是怕你再去整理客房被褥比较麻烦。”

结果他想了两秒钟,竟然摇头了,还说:“不用了,我自己整理也很快。我自己一个人睡,容易睡着。”

怎么了?!什么意思?!我睡觉是多不规矩?!他以前从来不会嫌弃我的……



57L

我对你是满分


事情发展走向逐渐偏离逻辑,俞亮大神真的能拒绝光崽吗??

等等……

俞亮大神不会真不行吧?



58L

方名人


楼上瞎说什么?!

小光,听我的!我劝你不然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色诱!



59L

南梁第一棋士


不行不行,小光,这太有辱风化了!



60L

棒棒糖真好吃


这么说我可来劲了,时光,我支持你主动出击!


61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所以……你们是要我……霸王硬上弓吗?




62L

红烧虾


你能对你自己有点清醒的认识吗?




63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我怎么没数了?!我堂堂时光九段,围棋届大猛1!!



59L

南梁第一棋士


“俞亮~我好想喝你的可乐哦~”

嗯嗯,大猛1!





60L

致力于围棋启蒙的白老师


“俞亮~你别皱眉头啦,你陪我下棋能不能开心点~”

嗯嗯!大猛1!


61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你们一个个的知道什么?!我和俞亮的初吻,都是我主动的!!!



62L

棒棒糖真好吃


哦~真的吗?!还有这种瓜?!哈啊哈哈,俞亮果然不行!!


63L

劣等生不要仇视优秀学员


不可能!俞亮肯定行!两人公开的时候,不就说时光被壁咚强吻了吗?!就他那包子脸,俞亮能把人压着,给他亲秃噜皮!




64L

让我做你的起爆剂


楼上反驳的恰到好处,让我分不清是敌是友?你究竟是俞亮毒唯,还是亮光cp粉上头发言?!



65L

穆白头


。。。。。。

完了,这世界终究只剩我一个唯粉了……

(哪怕是毒唯,我也得说一句,俞亮肯定行!时光你就乖乖当你的小媳妇吧,造什么谣?!)



66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你才小媳妇!不对,你没媳妇!!

那篇帖子都说是他壁咚要亲我,要亲我!不是没亲吗?!!后来是我亲的他!!


67L

南梁第一棋士


小光,除非你能把事情完整复述一遍,不然,我是不信→_→。


68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还说呢?!都是因为你!两年前,我赢了北斗杯你都没看见,我那一阵子,经常抱着扇子发呆。

有一次,俞亮约我去听马克西姆的音乐会,我本身也没什么兴趣,然后……就给忘了……



69L

你比音乐会重要


光崽,真是……不愧是你……

那可是马克西姆啊!那一张票得多少钱啊?你不听给我啊!


70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我也很抱歉啊!他没等到我,可能怕我出什么事了。自己也顾不上听音乐会,急急忙忙的赶回来找我,结果看到我在床上躺着摇扇子……

我一看到他就想起来了,我马上就道歉了:“对不起,对不起!俞亮,我真是忘了,不然我们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吗?”

他当时低着头,语气特别难过:“赶过去又有什么意义?”

“当然有意义啊!马克西姆,你偶像诶!!这么重要的音乐会,怎么能不去?!”

“对啊,这么重要,但你还是忘了……”

我看他那一副要哭了的样子,我也慌了,赶紧哄他:“俞亮,这次真的是我的错,音乐会的票钱我等会转给你,你别生气!”



71L

乌冬面怎么不是面


时光大神,你是真大神……你管这叫哄人??


72L

乌冬面是面吗


我不敢看后续了……俞亮大神是不是发火了?



73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诶?你怎么知道?!

他突然就特别生气!!莫名其妙的对我吼:“你开什么玩笑?!”

我也急了,“我没开玩笑!你放心,我不会赖账的!“

然后他就笑了,我还以为他心情好转了,结果他突然把我砰的推到墙上,脸色特别难看的问我:“时光,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我突然撞到墙上,也火了,要不是他还记得护着我的头,我非得脑震荡不可!



74L

劣等生不要仇视优秀学员


怎么停了?!快点!是不是要打架了?!快点快点!我缺这点流量吗?!




75L

穆白头


不知道为什么,作为唯粉,我好像嗅到了一丝不对劲的感觉。

我先跑路了,岳大小姐你撑着……



76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我当时气的就和他吵:“你丫就是我天生克星,我把你当什么?!我把你当最重要的对手!你呢?!你把我当起爆剂!”

“我说了,我从来没把你当起爆剂!”

“哦?!好啊!没有?那你说!你说!你把我当什么?”

然后,他就突然停住了,深呼吸之后,认真的看着我,“你真的想知道吗?”

我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然后他的脸,就慢慢的向我靠近。

你们是不知道,俞亮眼睛可太好看了,黑溜溜的眼珠,睫毛又翘又密,我差点被迷住。

看着他放大的脸,我好不容易理智回神,赶紧用手推他,然后就被他压着手腕按在了墙上。



77L

劣等生不要仇视优秀学员


…………

虽然没打起来,但起码证明了俞亮真的行。

我很坚强,不会受伤jpg。



78L

乌冬面怎么不是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人啊,把我鲨了给亮光助助兴!!!这是什么霸总情节啊,这不吻下去对得起被我尖叫声吵醒,砸我家门的邻居吗?!!



79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那你叫早了……

我那时候紧张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彻底忘了反抗。而且,不得不说,俞亮这张脸,简直祸国殃民!太有蛊惑性了,我当时甚至有一点不合时宜的小期待……

然后我俩的嘴唇近到只有两公分的时候,俞亮停住了。

我现在都能想起来他当时眼神有多认真,而且声音都在颤抖的问我:“时光,我可以……吻你吗?”



80L

做你的起爆剂


呜呜呜,俞亮大神下棋的时候那么狠,怎么谈起恋爱来这么克制?!我tm疯狂心动!!

我永远爱温柔克制的人,呜呜呜呜!



81L

乌冬面怎么不是面


这种时候能停的下来,还想着询问时光大神的意见。我真的哭的好大声,这什么绝美爱情啊,呜呜呜!



82L

南梁第一棋士


然后呢然后呢?!小光,你快点!把我都给嗑上头了!



83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我当时也是真的愣住了,不但没推开他,还傻傻的问他:“为什么想吻我?”

然后我就看见俞亮深呼吸,喉结滚动了一下,紧张的在吞口水:“因为喜欢你。时光,我喜欢你,所以想吻你。”

你们是没有被俞亮那种认真的眼神注视过,我感觉我当时脑子里面都炸烟花了。

你们知道他当时小心翼翼的样子有多让我心动吗?我和他参加北斗杯的时候,都没见他那么紧张!

然后,本大猛1也没有答话,就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上去!



84L

红烧虾


哎呦喂!儿子,你真可以啊!!为父欣慰!



85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去你的!占谁便宜呢!



86L

劣等生不要仇视优秀学员


你亲上去又怎么样?!你就是一诱受!诱受!



87L

乌冬面怎么不是面


我说真的……楼上这个黑粉,真的不是粉批皮吗?你也太会搞了??



88L

方名人


所以嘛!小情侣遇到这种问题,简单粗暴就好了。我那师弟我太了解他了,@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他拒绝不了你的诱惑。你主动点上去给他一阵亲,再哼哼两句,你俩啥矛盾都没了。




89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这不好吧……



90L

小俞九段


不好。



91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你怎么来了?!!



92L

小俞九段


我不来怎么知道,你那个小脑袋瓜里又在胡乱脑补什么?

@ 方名人,师兄,请你少教时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 穆白头,我下棋冲,不是要斩断情根,而是和你比没什么好收着的,越快结束越好。

@ 劣等生不要仇视优秀学员,时光不是肉包子脸,他那是可爱的婴儿肥。

@ 棒棒糖真好吃,我行不行是我和时光的事,与你无关。



93L

棒棒糖真好吃


时光,你管这叫人不爱你了?!!


94L

做你的起爆剂


我天?!捕捉活的俞亮大神!!




95L

乌冬面怎么不是面


俞亮大神真是,永远为了lp舌战群儒!!亮光真是把我嗑瘟了!!



96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嗑什么嗑?!!俞亮,你现在连我亲你,你都拒绝了……



97L

小俞九段


诶……

时光,我成年了,你懂吗?



98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我不懂!你就是不喜欢我了?!成年怎么了,我就不能亲你了吗?!!



99L

小俞九段


。。。。。。

时光,我是成年人了,会想到更多的东西。我自制力没有那么好,并不是每次你亲完我以后,我都可以忍得住,你明白吗?



100L

你还有我啊


我靠,刚刚是不是有辆车从我面前过去了?!!





101L

北斗杯又名时光杯


我人都傻了?这是可以说的吗?!哈哈啊哈哈,刚刚谁说的俞亮大神温柔又克制的?!!这风火轮直球车,砸我脸上了,

sos!



102L

方名人


噗嗤,小亮,你要实在不行,就别憋着了,小光,冲!


103L

小俞九段


师兄……你们别闹了,时光他还没成年!

你们不要怂恿他,我已经很辛苦了。



104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我还有几天就成年了!!



105L

小俞九段


那也还有几天,乖,别闹了,早点睡觉。



106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可我想你抱着我睡,我一个人睡不着。



107L

小俞九段


知道了,那你不许胡闹。



108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收到!



109L

红烧虾


我总感觉几天以后,就这傻孩子,被人卖了还得给人数钱……



110L

南梁第一棋士


算了,泼出去的儿子,嫁出去的水,只要小光开心就好。



111L

劣等生不要仇视优秀学员


以后这种帖子,请打上预警,我这辈子都不想点进来了。



112 L

楼主(时光会把你雕刻成应有的样子)


好了各位,我在人怀里了,晚安!





——————————————

此贴已封。


评论(200)

热度(15635)

  1. 共7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